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1 22:24:10

  叶一茜主持的全明星美食直播节目《茜你一顿饭》7月15日首次直播, “国民闺蜜”大左做客节目,现场爆料柳岩胸是真是假,回应与谢楠“不和”传闻,犀利毒舌引网友热议。

 

  “国民闺蜜”大左与叶一茜多年老友情在直播时展露无疑,不仅贴心帮叶一茜炒菜,还在吃“叶氏卤肉饭”时连声感慨“就是这个味道”,“跟上次吃的味道一样”。面对网友的提问,大左也分享了很多与森碟玩的有趣故事,据说叶一茜微博中不少森碟照片都是大左帮忙拍摄的,闺蜜情贴心到爆。关于自己“国民闺蜜”的定位,大左表示实属无奈,但面对网友提问时又瞬间闺蜜力爆棚,犀利吐槽“柳岩的胸关你什么事”。

  作为娱乐圈资深人士,大左直面叶一茜“听说你和柳岩、谢楠争上位”的辛辣拷问,同时也对网友发出的“整容”质疑认真做出了回应。两位闺蜜在现场也是斗嘴频频,金句不断,叶一茜调侃大左的“蛋碎了就不好了”,“蛋不能碎”,让网友惊呼“没想到叶一茜是这样的老司机!”

  《茜你一顿饭》首期节目的点播版本7月20日已上线优酷,错过直播的网友们,可以在点播节目中追回精彩节目内容,看全能辣妈叶一茜与国民闺蜜大左的精彩回顾。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