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18 19:12:02

车晓

车晓

车晓

   电视剧《好先生》以15天蝉联同时段收视冠军、全网播放量突破100亿的亮眼成绩被誉为继《欢乐颂》后2016年又一部现象级大剧。据悉,该剧即于本月17号在天津、河南、北京及贵州四大卫进行二轮热播。在《好先生》里饰演“甘敬”被观众誉为“顶级女神”和“男神收割机”的车晓,一方面因神形合一获赞气质绝佳,另一方面也因处理感情的方式而饱受“非议”,对此车晓要为甘敬“伸冤”。

  车晓为甘敬“伸冤”:这就是人性

  通过《艰难爱情》和《非诚勿扰》等影视作品走进观众视线并被熟知和喜爱的车晓,在电视剧《好先生》中饰演的“甘敬”被媒体誉为是古典主义的婉约和都市女性的独立,两者的完美统一。车晓本身干净、淡然、智慧的女神气质与“甘敬”的才华、低调、理智、纯粹神形合一,演活了这个角色,也得到了观众对车晓演技的极高评价:“车晓的表演恰如其分,对于甘敬的把握,始终是淡淡的、克制的,充满质感的。深情与执着不浮于表面,全蕴藏在眼角眉梢,可见功力深厚。”

  都说好的角色一定是有争议的,果然就有一派声浪对“甘敬”在感情的处理方式上称为“绿茶”,对此车晓在接受采访时表态:“在这个问题上我真的很想替甘敬‘伸冤’,我觉得甘敬的爱情观是真挚的,我现在跟你在一起,是要真的和以前说再见的,上一段感情没有一个交代就消失了,现在又突然出现在面前,心里难免不产生波澜,这就是人,这就是人性没有办法。甘敬的坚强、隐忍、安静正是对这种善良人性的表现。”

  车晓给孙红雷颜值打1000分

  同时,在车晓看来《好先生》不是一部偶像剧,这就是成年人谈恋爱真实复杂的情感纠结。车晓:“观众们想在戏剧中看到自己理想中那样比较不现实的感情是可以理解,但这种极致的存粹是不存在的,我们戏里的每一个角色都是不完美的,所以才真实可爱。”

  对于首次和孙红雷的合作,车晓也是感受颇深:“我特别喜欢一种人是外表看起来波澜不惊,但当他说话、做事及和他相处起来,你会感受到他的光芒四射,红雷哥就是这样的人。而且我发现红雷哥其实非常可爱,高兴起来就像小孩一样,一个成年人还能保留一颗赤子之心,是非常宝贵的。”对于媒体要车晓给“颜王”的颜值打分,车晓也笑称:“唉呀妈呀,一百分可不够,得打一千分吧。”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