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18 19:10:46

《纳妾记2》剧照

孙坚

孙坚玩转高科技

  在这个高科技横行的年代,没有一技傍身,不带点护身法宝,怎么敢随便穿越?!今日,《纳妾记》独播平台PPTV聚力终于放出大招,曝光第二季终极版预告片。片中,幽默搞笑的台词,悬疑紧张的案情,一天八次的撩妹神技再加上孙坚(饰 杨秋池)一本正经地科普尸检技巧,不禁让网友惊呼“如此混搭的剧情,简直是一剧更比八剧强的节奏!”。

  谈情说案明朝“贱” 孙坚带你玩转高科技

  第一季中杨秋池强大的女人缘惹得广大宅男们一阵艳羡。在即将播出的第二季中,男主的桃花似乎更旺了,从预告片中看到孙坚不仅高喊自己要“一天八次”,身边的美女更是如云。果然是铁打的男主,流水的美女啊!对于男主最终情归何处,网友纷纷猜测“我觉得不可能都娶,要不那得有多少丈母娘呀?”

  当然,作为杰克苏种马风自带光环的男主,自然是爱美人也爱江山。第一季成功破获白家小姐被杀案之后,却一直没有帮自己的好基友龙子胥洗脱冤情。为了延续上一季的情节,在即将播出的第二季中,杨秋池开始着手查关于龙子胥的案情。为了尽早破案,杨秋池的装备可都是升级了:360度环绕式3D实验室,专业的法医验尸工具,还用化学手段验出了砒霜之毒!其中炫酷的3D实验室更是引得网友连连点赞,良心5块钱特效也给杨秋池的探案增添了一丝十分靠谱的气息,超大的电子屏幕贴心地为网友形象地讲述了晦涩的法医知识。预告片中居然还出现了开枪的画面,莫非是杨秋池寻得真凶,龙子胥的案情终于真相大白了吗?

  第二季重磅回归 众主演放大招就怕你hold不住

  《纳妾记》第一季在广大网友的支持下创造了6亿的超高播放量,成为2015年的点击量黑马。第二季中,不仅吸取了在第一季播出时的网友意见,而且加入更多走心情节来丰富人物形象。

  从预告片来看,剧组选用了大量的年轻演员,其中宋芸儿的扮演者雨婷儿还是一位00后,演员的颜值演技均在线,将原著杰克苏种马的风格也演绎到了极致。第二季中更是加入了良心特效和制作精良的道具,比如杨秋池乘坐的“房车”和3D的实验室,就连出现的尸体更是相当写实,给网友一种置身于案发现场的感觉。为了让情节更加搞笑接地气,第二季中还融合了大量的网络用语,“你哔哔完了没有”、“逗比!逗比!”、“煎饼果子来一套”......如此切换自如的剧情,在刷爆网友眼球的同时,究竟还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7月19日PPTV聚力全网独播的《纳妾记》第二季吧!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