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1 22:27:01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剧照 林心如 袁弘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剧照 林心如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剧照 袁弘

  大型历史风云传奇巨制《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终于要在今晚(7月21日)的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开播,乐视视频全网首播,强势加入乐视视频暑期档!这部由林心如担任艺术总监的史诗巨作,汇集了林心如、袁弘、李佳航、王媛可等多位高颜值人气演员,组成东汉史上最高颜值天团,将为观众呈现一场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

  “舔屏”颜值大剧来袭林心如变身“东汉女总攻”

  作为2016年最具史诗气质的古装乱世绝恋,《秀丽江山》不但有悲怆凄美的爱情元素、严肃厚重的历史元素,更兼备无与伦比地高颜值气质,早已被迷妹们划入当下“舔屏必看大剧”之列。剧中,冻龄女神林心如变身“古代女总攻”阴丽华,武能打江山,文能斗小三,堪称是东汉贤妻的最佳标杆。众所周知,女神林心如长久以来最令观众和粉丝们津津乐道的,即其清秀的面貌和脱俗的气质。而此次在《秀丽江山》中,林心如在保持了这样的高颜值水准的基础上,更为粉丝们带来新的惊喜。剧中,无论是清爽少女装、雍贵宫廷服还是奔赴沙场的战袍,都被林心如驾驭的独具一番风味,让人眼前一亮。同样,由其领衔的强大后宫团队,颜值也不容小觑。阴丽华的“死对头”过珊彤,由时尚辣妈王媛可扮演,华丽冷艳造型十分抢眼,蛇蝎美人形象跃然而出。而阴丽华的好闺蜜丁柔,则由异域美女热依扎出演,天生的高鼻梁大眼睛,竟和汉服融合出一番新风味,独具特色。除此之外,更有洪小铃、孙骁骁、戚薇、王琳等诸位高颜值女神加盟,“舔屏”颜值大剧不负虚名,令人倍感期待。

  东汉男子天团登陆 袁弘挑战“最帅光武帝”

  不过,美人如云,也少不了英雄们的相衬。剧中,袁弘饰演智深勇沉、胸怀韬略的光武帝刘秀,清俊扮相被网友称作“史上最帅光武帝”。其早年在《上书房》中饰演四阿哥弘历,清装扮相惊鸿一瞥至今令人难忘,高颜值也成了其最显著的标签之一。而后在《步步惊心》、《射雕英雄传》、《少年杨家将》等多部古言剧中也都有着十分惊艳的表现,英气逼人的古装造型极具魅力,过目难忘。而此次在《秀丽江山》中,袁弘再度挑战古装,颜值再登新高峰,明眸皓齿,神采奕奕,儒雅之余不失帝王霸气。

  而剧中,由刘秀领衔的“东汉男子天团”也同样十分吸睛,大叔熟男鲜肉各款型男一应俱全,兼具迷妹们的不同审美。“熟男组”代表李佳航、宗峰岩、王雨,是天团中当之无愧的“武力担当”和“脑力担当”;“大叔组”代表选手于波,是天团中不可或缺的“腹黑担当”;鲜肉组”代表茅子俊、秦俊杰,擅长俘获姐姐芳心,是时下犬系男友的好模版,也是天团的“忙内担当”。今晚,东汉男子天团就要着陆乐视视频暑期档,舔屏气质大剧上线,敬请期待。

  这个暑期乐视视频针对年轻用户量身打造了暑期档,正在热播的奇幻巨制《半妖倾城》每周四、五11:00更新,全网点击量已破5亿;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玄幻大剧《幻城》7月24日即将登陆乐视视频,届时将燃爆全网;青春励志IP改编的《遇见王沥川》7月22日即将上线,乐视视频独播,将乐视视频“嘿宅节”进一步推向高潮。另外由TFBOYS首部主演的科幻网剧《超少年密码》正在热播,开播前五集播放量破亿、三小只参与明星弹幕活动仅一小时,全平台会员用户弹幕井喷50w余条!这个暑期,快来乐视视频一起狂欢吧!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