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0-06-24 16:30:46
  在6月22日腾讯视频最新综艺节目《认真的嘎嘎们》官宣名单中看到了久别的综艺小天王臧一人。

  演员臧一人 重返综艺舞台只为有趣而来

  在今年的热播剧《冰糖炖雪梨》中臧一人饰演的马经理一角引起不小的轰动,演技爆棚堪称此剧中的搞笑担当。也将曾经一度贴上综艺小天王标签的臧一人成功扶正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演员。

  从而他也是搞笑担当的演员代表之一,大家将他称之为有趣的演员。也就是因为有趣,臧一人在6月22日腾讯视频新综艺节目《认真的嘎嘎们》官宣的学员名单中豁然出现,引起了粉丝的蠢蠢欲动,消失已久的臧老师又来喽。这一次臧一人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剧《蜗牛与黄鹂鸟》与张新城二度合作

  臧一人最近不但有综艺即将与大家见面,就在6月21日开播的青春励志大剧《蜗牛与黄鹂鸟》中也担任重要角色范晨。此角色延续了《冰糖炖雪梨》马经理的一贯作风那就是拥护“张新城”。此次不同的是臧一人饰演的角色与张新城饰演的男一号是同学,一起为梦想而拼搏成为“s团“,这s代表的是帅气和独特。此次臧一人饰演的范晨是“s团”的大喇叭。可爱卖萌淋漓尽致,标准的表情包本包!更多的精彩和剧情请大家每晚锁定湖南卫视,芒果tv ,腾讯视频,爱奇艺一起追剧,欢乐酷夏吧!

  全能臧一人 只为有趣而前行

  这段时间可以说臧一人是没少忙啊,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综艺还是各个网络平台都有他的身影。此前就有采访臧一人说他自己是一个生活很“无趣”的人,但是在镜头前他总是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他从不刻意搞笑。然而,万千形式的搞笑段子也不如百里挑一的有趣灵魂,这说的也许就是臧一人吧。他被粉丝时时截图各种表情包,他曾是《偶滴歌神啊》里面的搞笑担当,也是电视剧中那一抹绿叶成为气氛担当,这一切都是来源他自己对于有趣的理解。那种骨子里带来的有趣。看到《认真的嘎嘎们》官宣微博臧一人说:“音乐、戏剧、综艺,可以选择的路很多,我也都努力的去尝试。我是一个艺人,来参加嘎嘎们的节目,是因为有趣。生活已经很苦,我的职业是希望给大家带来快乐。#认真的嘎嘎们# 我来了。”

  臧一人终于来了,带着他的作品,带着他的诚意,让我们随着他在这个夏天不再那么苦,笑一笑努力的去面对生活,希望我们能用欢笑一起度过这个苦难的夏天。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