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31 17:06:30

  

 

  伴随着处暑气节的悄然而过,夏日的燥热终于离我们远去了。随之而来的是蓝天、白云、干净空气和清爽不油腻的秋之飒爽。本周百度音乐新歌榜的排名,就像是这空降而来的清爽天气一样,送来一股源源不断的“小鲜肉清流”,给临近开学或者已经开学的迷妹们打了一剂强心针。

  作为太合音乐集团旗下中国第一音乐门户,百度音乐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元化正版音乐服务。这一周的百度音乐新歌榜,掀起了一轮火热的“鲜肉大战”。王俊凯新歌《树读》一经上线就势头猛烈,不仅在上周打破了王菲新歌《尘埃》四度蝉联榜首的强劲势头,登上冠军宝座,本周更是在“鲜肉大战”中拔得头筹,再度蝉联冠军。而“微微一笑很倾城”OST团队则使出声影联手杀手锏,开启霸屏模式,电视剧和歌曲的热度高居不减。除此之外,持续了一整个夏天的主题曲厮杀依然场面火热,张碧晨《下一秒》、魏晨《烈火神盾》、张杰《Lost in the Stars》等优质OST,也实力挺进榜单TOP10之中。

  

 

  王俊凯《树读》蝉联新歌榜冠军榜位 “微微一笑很倾城”OST来势凶猛

  《树读》是王俊凯亲自涉足作曲的第一支作品,于百度音乐上线后第一周就空降百度音乐新歌榜冠军宝座,这周更是人气丝毫不减,实力蝉联榜首之位。《树读》的编曲从悦耳灵动的钢琴音切入,配合王俊凯干净的声线,显得这首歌格外温暖而柔和。整首歌情绪由浅入深,被王俊凯饱含深情的演绎渲染到极致,不仅展现了他的艺术才华,歌的内涵更是以一种全新的视角去扣动人们内心的那一抹悸动。王俊凯这首新歌《树读》已经于百度音乐火热上线,赶紧去听听看吧!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版自从开播以来可谓是热度暴涨,就连同款游戏和OST也跟随着这股热潮而人气剧增。这部电视剧根据顾漫的同名小说改编,由郑爽、杨洋、毛晓彤、白宇等实力演员倾情出演,讲述了校园学霸女与校草师哥在游戏中相识、现实相爱的甜蜜故事。而其OST一经百度音乐火热上线后,就实力冲击百度音乐新歌榜,两首热门歌曲连续两周跻身新歌榜TOP5。其中由汪苏泷创作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同名OST,则是由男主角杨洋首度为电视剧开嗓献唱。原本就“小清新”的旋律,加以杨洋清澈嗓音的演绎,不仅“少年感”爆棚,同时也加深了这首歌曲的“男友力”,本周新歌榜排名第三。而这部电视剧的片头曲《一笑倾城》也不甘示弱。这首歌则是由剧中演员张赫、白宇、张彬彬、崔航、郑业成组成胶原蛋白爆屏的限定组合——V笑天团,首度合体发声,献出诚意满满的有爱作品。这首同样是由唱作才子汪苏泷谱写的旋律,给人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感觉,生动演绎锦瑟华年的飞扬青春,本周排名第四。

  

 

  “小鲜肉”抢滩登陆新歌霸榜 “老快男”来势凶猛不甘示弱

  除了王俊凯、杨洋的“鲜肉杀”之外,“鲜肉担当”王青的新歌《逍遥》更是一经上线就热度高攀不减,连续四周稳坐百度音乐新歌榜榜单TOP10。而王青此次的跨界献唱,不仅邀请好友“才子”汪苏泷亲自操刀创作,更是玩起“曲风创意”引得粉丝一阵称赞。作为国内首个为跨次元IP《长生歌》量身打造推广曲,必然广受“古风粉”的关注和期待,而这次王青的《逍遥》不仅没有让大家失望,反而用电声摇滚和中国民乐的奇妙碰撞赢得一阵叫好。这次王青以清亮而又自有厚度的嗓音发声乐坛,将“长生一世歌不尽”的自在逍遥描绘的淋漓尽致。喜欢古风的朋友可以到百度音乐搜索《逍遥》,如此不可多得的古风歌曲,怎么舍得错过?

  在“鲜肉当道”的今天,曾经那些见证过我们青春的“快男”偶像也不甘示弱,纷纷发声影视华丽回归。近日,励志电视剧《麻辣变形计》正在热播当中,由魏晨献声的主题曲《烈火神盾》完美契合了剧中都市新武侠的热血气质。魏晨这次挑战这种动感明快的全新曲风,用热剧OST强势回归,给歌迷带来了一次全新的试听体验。本周百度音乐新歌榜排名第五。而同样曾经身为“快男”身份的张杰,更是为好莱坞科幻大片《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量身打造了一曲中国主题曲《Lost in the Stars》。歌词活泼动人,曲调欢快跳跃,各色电音音色巧妙合奏,极具正能量感染力。整首歌曲与《星际迷航》所宣扬的人性探讨、勇往直前、浪漫主义等现代普世价值观交相辉映,主题深刻却不教条,听来就像跟随张杰进行了一场星际历险,心神荡漾又酣畅淋漓。本周首度上榜,排名第6。

  百度音乐新歌榜,是根据百度音乐平台歌曲每日播放量自动生成的数据榜单,统计范围为近期发行的歌曲,每日更新一次,是最具权威性的新歌金曲排行榜。尽管音乐世界是百变的,或多愁善感或甜蜜快乐,但每一种情绪都是人生必不可少的经历。来百度音乐新歌榜,一起聆听音乐世界里的更替与新生吧。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