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10 13:13:12

  

 

  距离热门合唱歌曲《两小无猜》发行10个月之久,人气偶像陈秋实于6月13日发行首支个人单曲《分手季》,再次以歌手身份重回大众视线。而这首歌不仅是沉淀接近一年之后的走心之作,陈秋实还亲自参与歌曲歌词的创作。作为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百度音乐独家专访节目——《音乐大人物》的人气嘉宾,本期专访中不仅一展生活中的“搞怪”本质,更是首度爆料自己的学生往事。

  携最新单曲《分手季》重回大众视线 首谈学生时代情感经历

  距离去年《两小无猜》发行已有十个月的时间,原本也非常喜欢唱歌的他,终于以最新单曲《分手季》回归歌手身份。这首《分手季》依旧延续了陈秋实的“苦情歌”路线,可对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定位,陈秋实表示没有固定的方向,愿意进行多种风格的尝试。《分手季》不仅是陈秋实回归歌坛的新尝试,更是他首次尝试作词,并独立完成了歌词部分的创作。面对这样一首“苦情歌”的歌词来源,陈秋实笑着说和自己的经历没有什么关系,只是“分手季”更像是毕业季,会有很多有情人面临分手,这种离别的气息给予了陈秋实更多创作灵感。而具陈秋实透露,这首《分手季》的MV也即将开始筹备,关于MV的内容陈秋实一直拒绝透露任何细节,希望大家一起期待,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谈到学生时期的自己,陈秋实开玩笑说自己一直是老师“左膀右臂”,一直坐在距离讲台最近的“特殊专座”。还说自己是个特别听话的孩子,经常给老师擦黑板,一本正经的样子引得现场粉丝一阵大笑,充分发挥了他的搞笑特质。当问到学生时代的初恋记忆,陈秋实却一改搞怪本性,突然害羞起来,只是说:“18岁之前吧,有过。”但当追问细节时陈秋实却害羞到说:“不记得了。”对于学生时期的“理想型”,陈秋实表示喜欢学习好的、善良的。对于喜欢女生的外貌要求,陈秋实说没有要求,并暖男的对粉丝说:“你们这样就很好。”

  期待挑战偶像剧中的“实力派”角色 评价自己是个“有趣”的人

  出道以来,陈秋实一直以演员身份活跃在大众视线中。回归歌手身份的他也表示,歌手和演员都是他的梦想与坚持,成为好的演员与好的歌手也是他一直以来的追求与努力的方向,他也会继续努力。谈到自己想要出演的影视剧角色,陈秋实表示想要多尝试各种类型的角色,也很期待饰演青春偶像剧中的“霸道总裁”类型。陈秋实还称自己准备颠覆“小鲜肉”形象,走“实力派”路线,并希望能有机会和自己的偶像陈道明、张国立老师合作,不管是演技方面和做人方面都希望向这几位老师看齐。对于想合作的女艺人,陈秋实提到了林依晨,原因是喜欢这种可爱有趣的女生。

  陈秋实给大家感觉一直是花美男,然而他自己并不这么觉得。谈到之前他曾经尝试过的女装形象,陈秋实突然回归“搞怪”本性,称自己那是第一次穿女生的内衣,感觉自己就要窒息了,并开玩笑说:“做女人真难。”造型方面陈秋实还特别喜欢改变自己头发的颜色,谈到最不能接受的头发颜色,陈秋实非常笃定的说决不能接受绿色。对于怎么评价自己,陈秋实用三个字形容自己“逗、逗、逗”,并一本正经的说自己不是一个“靠脸吃饭”的人,非常自信的称自己最好的特质就是“有趣和幽默”,很喜欢这样无拘无束又乐天的自己。

  来百度音乐,畅享无损音质,聆听陈秋实亲自执笔、深情演唱的走心之作《分手季》。如果这还不过瘾,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百度音乐独家专访节目——《音乐大人物》,看陈秋实暴露“搞怪”真相,解读“一本正经实力派”外表下的“段子手”本质。与百度音乐一起,和偶像来一次“零距离”的亲密接触吧!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