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1 22:24:01

SNH48第三届总决选演唱会

  美少女旋风即将席卷申城!7月30日,“比翼齐飞”SNH48第三届人气总决选演唱会将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继鸟叔、陶喆曝光将担任助阵嘉宾后,又一位加盟人身份公开!湖南卫视人气女主持沈梦辰将现身SNH48总决选演唱会,担任演唱会主持人一职。

  SNH48“比翼齐飞”第三届人气总决选演唱会,由SNH48及姐妹团体BEJ48、 GNZ48三大团体共计166名美少女参与。百位美少女齐聚演唱会载歌载舞,盛况空前。而湖南人气主持人沈梦辰,曾在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中获得多项奖项。一方是清纯可人的美少女百人大团,一方是集甜美与性感于一身的美女主持,此次同框对观众将是一场刺激眼球的视觉福利。

  美少女组团登陆,众多“福利”引人瞩目,除了或甜美、或可爱、或帅气的各种颜值外,齐刷刷的美腿也足已令观众热血沸腾。无论是在公演,还是参加综艺节目,SNH48总是以特别定制的制服装扮现身。可爱又不失性感的迷你短裙,将一双双美腿坦率地展示在观众面前。而此次担任演唱会主持的沈梦辰,也有一双令人点赞的大长腿,甚至曾用一字马壁咚朋友,柔韧性不容小觑。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