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1 22:22:59

超女金雯昕

  7月20日超级女声第四场超级演唱会在长沙开唱。在本场超级演唱会中,超女金雯昕夺得人气冠军,并获得在本周六超级女声总决赛上与超级代表合唱的特权。这是金雯昕首次夺得超级演唱会的人气冠军,她将与哪位超级代表合作,会有怎样的表现,令人期待。

  周吉芳父母现场助阵 李雨深情献唱粉丝

  在第四场超级演唱会上,节目组安排了一出真情环节。节目组导演在周吉芳不知情的情况下邀请了其父母到场。久未见到父母的周吉芳,感动飙泪,也引得粉丝阵阵心疼。本场演唱会上,周吉芳演绎了一首流行舞曲《I Kissed a girl》。有父母坐镇鼓劲,周吉芳今晚的表现尤为出色。此外,超女李雨在本场的超级演唱会上的表现也十分精彩。她用自己的清新民谣风,把现场观众带入宁静而深情的氛围中。在上周超级女声总决赛上,李雨以一首原创曲目《酒僧》让超级代表吴克群频频称赞。有不少乐评人称其是“三十年难遇的民谣女歌手”。

  人气王汪睿卫冕失败 金雯昕成黑马

  汪睿包揽超级女声前三场超级演唱会的人气冠军,可谓实力超群。在今晚的超级演唱会上,汪睿以一首《Love story》开场,动情演绎,引来粉丝频频欢呼。在接下来的表演环节,汪睿演唱了之前与李克勤合唱过的《月半小夜曲》,其唱功极为不俗。尽管汪睿发挥稳定,仍不敌黑马金雯昕飙升的人气。金雯昕相貌甜美吸引了无数粉丝,甚至被称为直男收割机。本场超级演唱会上,金雯昕演唱了容祖儿的成名曲《挥着翅膀的女孩》,可谓人美歌甜。最终,金雯昕杀出重围,成为继汪睿后第二个夺得人气冠军的超女。而在本周六的超级女声总决赛上,她将与哪位超级代表合作,将会有怎样的惊艳表现?敬请关注本周六晚8点的超级女声总决赛,届时将在芒果TV全平台全程直播。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