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导演金不错、高桥治联合导演执,人气演员大雨、李晟荣等联袂主演的《刘朵朵越狱记》近日开机。由中麾(福建)科技有限公司、北文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助力元气银河视频运营服务。

本剧是中麾科技原创内容品牌IP《人间奇迹》系列之一,讲述人间百态温暖故事,中麾科技计划投资开发创作百部以上关联故事并上线至元气银河,用心讲好中国故事,践行品牌使命“让每一个创作者实现价值和梦想”,让内容创造更多价值。

该剧定位为软科幻都市喜剧,讲述一个女人欲破解时间监狱系统,周而复始去拯救一个不停变换身份角色的男主,节奏紧凑、情节跌宕,既有对当下一些畸形现状的讽刺与调侃,也包含对正能量人和事的鼓励与褒奖。

中麾科技是一家是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核心技术为驱动力,以元气银河-全生态视频运营服务平台为核心业务的致力于影视全生态运营服务的信息技术型公司。

投资开发系列原创ip,联合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怡然自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行业精英团队,年度打造200+原创精品短剧,签约华策佳韵社300000+分钟影视综版权,用行动践行“让每个创作者实现价值和梦想”的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