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时间:2021-12-21 12:01:34
  又到年底,不知道大家今年的脱单KPI完成了吗?由抖音和品心明文化联合出品的纪实真人秀《很高兴认识你》第二季第三期即将播出,周迅和阿雅离开都市年轻人的出租屋,与杨丞琳一起开启“亲密关系”话题,直面不同阶段下年轻人的感情困惑,并与大家分享对亲密关系的理解。

  谈到爱情,自然少不了杨丞琳与李荣浩的故事。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甜蜜日常,在大众见证下一步步走进婚姻殿堂的他们,可谓是现实版的偶像剧。阿雅表示,刚得知两人在一起时就觉得杨丞琳会嫁给李荣浩,杨丞琳也是大方示爱,夸赞李荣浩又Man又细心,连周迅都表示“很羡慕”。

  除了杨丞琳的神仙爱情,周迅、阿雅还跟杨丞琳一起走进不同年轻人的情感世界,倾听、观察他们对亲密关系的理解。一位年轻宝妈表示相比较爱情的火热和甜蜜,两人躺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是婚后生活的温馨和浪漫。一对新婚夫妇则认为,在一起后有一段时间快乐变少了,吵过架想过分手,但最终在彼此的磨合中慢慢找到了相处之道,并学会了一起成长。而针对当下很多优秀的女孩子很难找到对象的情况,周迅阿雅则安排了一场相亲局,帮助年轻女孩走出自己的舒适圈,打开恋爱之门。

(摄影:Wenjei Cheng 郑文絜)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每个人对于爱情和婚姻都有自己的理解。周迅坦言,她从心底里向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但是如果遇到一直输出负能量的另一半,则宁愿一直单着,杨丞琳则表示,临结婚前曾被妈妈告诫:“婚姻就是一场赌注。”

  本期节目的爱情群像覆盖了单身、情侣、夫妻,似乎每个人都可以在其中看到自己,曾经或者正在困扰年轻人的问题也在节目中被一一提出:相亲或征婚能不能遇见爱情?为什么有些人不是你的“菜”但是却可以一直聊下去?结婚的喜悦在哪里?当爱情的新鲜感被生活的琐碎冲淡,是应该选择接受还是改变?这些问题可能没有正确选项,但是通过和他人的沟通,或许我们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不同的选择。

  12月22日中午12:00,《很高兴认识你》第二季第三期将在抖音、西瓜视频、鲜时光TV、今日头条更新,在这个寒冷的冬月,周迅、阿雅、杨丞琳带大家一起观察年轻人亲密关系的不同模样!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周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