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1-12-14 16:15:48
  由抖音和品心明文化联合出品的纪实真⼈秀《很高兴认识你》第二季上周迎来正式回归,首期周迅、阿雅携手李雪琴共议“社交”话题,还亲身体验了飞盘局、剧本杀、摇摆舞等年轻人的新式社交方式,为社恐们呈现了更多的社交可能。本周预告周迅阿雅携手井柏然走进年轻人的“出租屋”,感受都市青年不一样的居住生活。

  素有娱乐圈“室内设计师”称号的井柏然,不仅多次帮助圈内好友做室内设计和搭配,更曾在微博表示如果有一天不再拍戏,会想成为“单身男子公寓设计师”。如此爱好居家的他自然对别人的居住空间也充满了好奇。预告片中,井柏然跟随周迅、阿雅做客上海沪漂年轻人的居所,老洋房、东方明珠景观房、安福路……“租房族”不一样的居住方式给他们带来全新的感受。

  进入百年历史老洋房,周迅阿雅瞬间被房子弥漫的法式浪漫风格和温馨的布置所吸引,感叹:“好有家的感觉!”因为房源稀缺,当得知租房还要接受房东面试时,井柏然打趣地问道是不是要录个VCR做自我介绍?阿雅也接梗附和可能还要另外加一个才艺展示,引得在场众人爆笑。

  二十三岁的博主杏仁选择住在上海市中心,让周迅、阿雅感到有些惊讶,毕竟这里房租相当高。阿雅好奇地问周迅二十三岁的时候住在哪儿,“劳模”周迅直言“我住在剧组”。当得知杏仁还是母胎solo时,“家里断网”的井柏然一脸迷惑,阿雅连忙解释“就是从出生到现在没有恋爱经验的意思”,恍然大悟的井柏然调侃“那你这块发育得是有点太晚了”,真是“老父亲”操碎了心。

  除了老洋房、景观房、顶层出租屋,在第二期节目中,周迅、阿雅、井柏然还会带我们探访哪些年轻人的居住空间?在形形色色的租房生活中,年轻人们会选择哪种居住方式?作为在大城市中独自打拼的“租房一族”来说,租房是否能为他们带来“家”的感觉?

  《很高兴认识你》第二季直面年轻人在都市生活中必须面对的7大议题,首播后即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好评,表示“仿佛在节目中找到了自己”,而这种没有强行粉饰的真实代入感也更能引发观众的思考和共鸣。12月15日中午12:00,《很高兴认识你》第二季第二期,将在抖音、西瓜视频、鲜时光TV、今日头条准时上线与大家见面,欢迎和周迅、阿雅、井柏然一起观察体验城市年轻人的居住生活!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