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1-12-07 13:11:16
  由抖音和品心明文化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档“所有格”纪实真⼈秀《很高兴认识你》第二季即将上线,节目组近日官宣了飞行嘉宾。李雪琴、井柏然、杨丞琳、周雨彤、周深、彭昱畅、窦靖童等7位飞行嘉宾,将带着自己的经历和思考,以最真实的状态与周迅、阿雅一起深入城市年轻人的生活,探讨社交、居住、亲密关系、代际、职业、解压以及生命等七大人生命题,或发出困惑,或分享经验,或学习成长,在探索与体验中呈现人生的不同解法,发现更多来自生活的力量,与更多人一起“从心热爱生活”。

\

\

  而从节目组发布的《很高兴认识你》第二季第一期预告片看,首期节目主题将聚焦于年轻人社交。周迅阿雅与首期飞行嘉宾李雪琴分享了各自的社交观点。谈及会不会定期删除不联系的朋友,周迅表示不会,有时候还会忍不住想问问“你是谁”,但最后还是忍住了,阿雅则表示会删掉很久没发消息的好友,而社恐的李雪琴竟然有4000多个微信好友,并且跟周迅一样不会删除好友。当阿雅谈及一位脱口秀演员有1万多好友的时候,李雪琴忍不住调侃:“那他可能是想做微商。”诙谐幽默的表达笑翻众人。

\

  此次节目,李雪琴还贡献了自己的开放麦“处女秀”,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社交现状:与室友沟通全靠微信,没办法与人面对面交流,更喜欢处在让人安心的社交距离。李雪琴还在节目中直言“对人多充满了恐惧”,还灵魂发问:“为什么会有人可以是社交达人!”李雪琴的分享,令很多网友大呼,“这就是我本人”。

\

  首期内容中,周迅、阿雅、李雪琴还将一起解锁飞盘局、剧本杀、摇摆舞等年轻人的新兴社交方式,面对不同的社交场,嘉宾们会呈现出怎样的真实反映,哪些社交活动是她们能接受甚至感受到乐趣的,哪些又是不感兴趣的或者无法接受的?像李雪琴这样的社恐人,在节目中会输出什么共鸣性的社交观点?拭目以待!

\

  《很高兴认识你》自播出以来被不少网友称之为解压神器。而走入城市的第二季更是进一步拉近了和年轻人的距离,直面年轻人必须面对的7大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希望在呈现多元的生活方式和解决之道中,给予年轻人更多生活的力量。本季节目将于每周三中午12:00在抖音、西瓜视频、鲜时光TV、今日头条同步播出,12月8日首期节目社交篇将准时上线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