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1-12-03 22:40:51
  音乐是人类的朋友,我们的生活离不开音乐,就好像大家需要用语言来与人沟通一样。很难想象,没有了音乐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音乐已经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它可以调剂紧张、单调的生活,使人们的神经得到放松,有益于身体健康。音乐可以给人听觉以愉悦,净化人的灵魂,使人们的精神得到一种高度的享受。眼下,又一场音乐风暴高能来袭,12月3日19点整,“赛榜唱购——呱呱音乐APP上线发布会”隆重启幕,将中国音乐梦还给每一个人,助力大家的音乐梦想华丽绽放。

  发布会上呱呱音乐创始人陆彦燊说到:“我有一个梦想,那是每个人都能玩音乐的地方。”呱呱音乐为草根音乐人筑梦,发布百万音乐出道基金、 国粹音乐赛、 脑洞音乐赛、呱呱音乐主题曲改编赛等,激发用户的创作潜能。

  聚焦音乐发烧友 打造音乐产业全场景一站式平台

  让乐迷欣喜的是,呱呱音乐APP“大有来头”。要知道,呱呱音乐系国美集团“家.生活”战略中的娱乐化项目,将成为有影响力的音乐赛事娱乐化社交平台,这里是音乐发烧友的聚集地。呱呱音乐APP的诞生,是为了用音乐沟通受众“情绪价值”,点燃每个人的音乐梦想。呱呱音乐APP,打通“听、玩、学、购、秀、赛”链路,一键解锁音乐全场景,让大家可以尽情感受音乐的魅力。并且,呱呱音乐APP通过海量赛事和榜单,成功从引入-孵化-扶持-变现场景,打造了一个音乐产业全场景一站式平台,助推音乐生态良性发展。

  海量赛事和榜单重磅出击 创新音乐人孵化模式亮点颇多

  众所周知,在当下这个“互联互通”时代,流量运营策略应该以娱乐化营销为核心,娱乐化内容分享成为最为重要的流量入口,呱呱音乐基于音乐内容增强用户体验、粘性、时长。与此同时,呱呱音乐APP整合海量资源,包括国家级媒体、厂商、MCN、教育机构、艺术团体、KOL等。另外,随着海量赛事和榜单的推出,呱呱音乐打造出独属于自己的音乐人孵化模式,在线上挖掘宝藏音乐人及原创歌曲,打造和传播优质内容,将具有潜力的音乐人输送到全网,为用户提供多场景的音乐视听体验。

  音乐全场景强势赋能 助力音乐生态良性发展

  放眼当下现有的音乐应用,存在诸多弊端,像资源不全、场景单一、缺乏创新玩法等等。然而,伴随着呱呱音乐APP的问世,这些弊端得以弥补,在呱呱音乐APP,大家除了玩音乐、听音乐,还可以学音乐,“听、玩、学、购、秀、赛”的创新性体验,让人拍手叫绝。依托音乐全场景强势赋能海量赛事和榜单,呱呱音乐真正做到“让每个梦想都值得被听见”,为音乐生态良性发展加油助力。

  站在引领和塑造中国音乐行业发展的角度来看,呱呱音乐APP上线发布会的举办,让草根创作者离音乐梦想更近一步。在这里,人们可以解锁众多音乐新玩法,尽情享受嗨翻天的音乐狂潮。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