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1-09-23 11:25:49
  由张扬邤、王俊熙导演执导,演员韩阿筎那、海波、沈震轩、马斯瑟、张如杰、威力斯、胡汀洋等人主演,吴鑫尊、王已歌、马佳玮、刘胜等人出演的影片《西界》今日在阿拉善举行了开机仪式,额济纳旗人民政府旗长布和旗长以及张海明副旗长、额济纳旗旗委宣传部副部长满都呼出席了开机仪式。据悉,影片《西界》讲述了黑水城公主陶莱横遭变故隐姓埋名,最终逆天改命的英雄史诗故事,影片以大漠风情下的异域审美为主基调,将萨满民俗文化与大漠风俗美学融为一体。为了更好的呈现这种美感,主创团队寻遍全国,最终确定了阿拉善、银川等拍摄地,力求更大程度展现影片质感。

image.png

  玄幻民俗+女性主题

  中国版“神奇女侠”英雄之旅即刻开启

  影片《西界》以女主角陶莱公主的成长为主线,讲述了拥有庞大力量的陶莱公主在国师拉摩的指导下不断成长,最终战胜邪恶的故事。主角陶莱公主称得上是中国版的“神奇女侠”。该影片在确立父女之情、抗争精神等思想内核的基础上,罕见的加入了“女性成长”的主题,在女主角陶莱公主的身上不仅能看到许多闪烁着光辉的女性之美,同时影片主创们也通过陶莱公主的成长之路来传达一种积极阳光的博爱情怀。

  除了广泛且深刻的精神人文内核,影片《西界》的玄幻及民俗的元素混搭也是亮点之一。在影片创作之初,主创就对故事所要呈现的主题以及呈现形式进行了透彻的分析,最终确定了茫茫的大漠风情,以及玄幻诡谲的故事风格。影片在置景、服装道具等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在化妆、造型,以及场景搭建、视觉呈现等方面力求完美,为观众呈现更好的画面表现力,带领观众一起体验传奇共组陶莱的成长之旅。

image.png

  群英荟萃 大牌云集

  超强团队珠联璧合 异域风情传奇故事精彩呈现

  影片《西界》演员卡司十分强大,女主角陶莱公主的扮演者是国内知名创作歌手、主持人、演员韩阿筎那,在影片《唐人街探案2》和《赤火追击》等影片中有着惊艳亮相,她一直是业界备受瞩目的一颗新星,相信此次担纲主演一定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同时,影片请来了因出演《还珠格格》系列、《赘婿》等热播剧而被观众熟知的演员海波出演拉摩一角;香港知名演员沈震轩也担纲出演了主角穆日,有着俊朗外形的他因在影视剧中的精彩表现为观众所熟知。同时,影片还请来了知名音乐组合南征北战NZBZ中的胡汀洋和尼成参演,并为本片量身打造了热血主题曲。

image.png

  影片《西界》由韩阿筎那担任总制片人,陈森辉担任制片人,编剧由刘峥担任。不仅在主创团队上有着超一流的创作能力,影片在制作团队的配置上也是以院线电影的标准来匹配人员,用优质的团队、真诚的创作态度和高标准高要求的制作流程,为观众创作出一部极具异域风情,同时充满着奇幻诡谲的瑰丽想象与精彩刺激的冒险之旅的女性英雄成长故事。

image.png

  据悉,影片《西界》由北京千竹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达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额济纳胡杨英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音爆矩阵(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炯岱(海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联觉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京气神娱乐联合营销,影片现已正式开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