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1-05-26 15:58:35
  一首好的歌曲,拥有专属的温暖力量。但随着网络的发展,鱼龙混杂的网络曲目充斥着人们的视听耳目,越来越多的人感觉找不到自己喜爱的音乐,感受不到音乐的力量。为更好的推进全民歌唱力量,激活全民音乐之声,呼吁更多人在歌声中传递正能量,传递爱与勇气,也为给追求梦想的人一个展示梦想的舞台和机会。

  华娱星艺将在2021年12月25日举办“迎梦而上”大型演唱会。活动现场嘉宾阵容强大,我们将邀请多位神秘明星嘉宾助力。本次演唱会全程线上平台同步直播,同时,华娱星艺还将为参加演唱会演出的小选手们录制此次活动台前台后的故事,并联合多家知名媒体平台进行线上直播。

默认标题_横版视频封面_2021-05-22-0.png

  5月22日,由华娱星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的“迎梦而上”大型演唱会歌手海选活动正式启动,在这里,每一个人都能拥有展示的机会,每一个梦想都可以拥有实现的舞台。

  本次海选活动是为“迎梦而上”演唱会活动寻找小选手,为他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放飞梦想。第一场海选活动小选手们在海选前均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此次“迎梦而上”大型演唱会海选活动备受关注,海选现场,将有两名专业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即使无法入选也能在娱乐的同时增进彼此的交流,得到专业评委的点评,提升个人的音乐、舞蹈等全面造诣。重要的是本次活动还能帮助个人认识更多的朋友,提供交流音乐技巧的平台。

  “迎梦而上”第一轮的海选结果已经出炉,有多名选手成功晋级。接下来,还有多场海选活动即将开始,相关活动信息记得关注华娱星艺公众号哦!

  

未标题-1.png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海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