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0-09-30 16:01:32
  2018年的秋天,一部青春校园轻喜剧《教室的那一间》横空出世,

  不同于以往的狗血青春剧,《教室的那一间》是一部真正的三无喜剧:

  无堕胎、无车祸、无撕逼

  当然也没有鲜肉流量吸粉,没有充足的制作经费和过硬的前期宣传。

  也正是因为这些不尽人意的“困难”,使得原本就不富裕的制作团队雪上加霜!

  《教室的那一间》第一季因为经费的问题不得不暂停在第13集,

  可就是这样一股清流,靠着内容真实,节奏舒适的口碑一路逆袭而上,拿下8.3的豆瓣高分。

  俗话说:所有的匆匆别离都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和制作,《教室的那一间2》终于要上线啦!

  《教室的那一间2》是由有仙则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贾炳祺执导,钟承霖担任制片人的青春校园成长喜剧。其中吴瑞淞饰演脑洞清奇的多元“学渣”、蒋袁娅蓉饰演呆萌可爱的团宠“学勤”、王星玮饰演三观正直的霉运“学霸”; 耿嘉唯饰演外表老成却内心单纯的姚从良,张艺奥饰演平平无奇的恋爱小能手于贝贝,王歆霆饰演外表坚强却内心细腻的钟洁,王希饰演朴实善良且乐于助人的牛德华。在这里每个角色都是独特的,每个人都是这场青春旅程的主角。

  “十七岁时的我,时常感到困惑。为什么看到喜欢的人,会控制不住的脸红,为什么听到一首熟悉的歌,会莫名其妙的流泪,为什么会因为一件小事,就要赌上性命。明明所有人,都看出来我对她的喜欢,我却打死都说不出口”。夏目漱石把” 我爱你”译成“今夜月色真美”,也许只有青春这段热血沸腾的时光才能懂“月色很美”是一种怎样的心情,那是和直接无关的东西,是很含蓄的对话。就像剧里每一段年少懵懂的感情,剧中他们彼此没有轰轰烈烈的经历,没有虐心的桥段,甚至没有天高水长的誓言,更多的是彼此磨合,互相成长的青春岁月。男孩子面对心仪女孩时的小心翼翼,告白时的费劲心思;女孩子面对心动男孩时的害羞别扭,吃醋时的患得患失。就连青春里喜欢的人送的礼物,都是外面裹着糖衣,里面包着甜甜的夹心,怎样都是欢喜的。这无一不是我们每个人的青春写照。真好,我们可以从他们每个人的身上回忆到属于自己青春的怦然心动。

  “我除了是你的妈妈外。我也是我自己啊。我有想过的人生,想实现的梦想,我不想这样糊里糊涂的过完一生。“《教室的那一间2》在延续第一季青春校园喜剧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亲情的部分,赋予了它更多的社会意义。其中包括家庭相处中真实而又温暖的情节,以及面向社会的热点话题。而《教室的那一间2》把“中国式家长”加入剧中,让父母无言的爱和伟大,去温暖每一位看剧的“孩子”。

  “现在选择学校和专业,只是你现阶段遇到的问题,之后你还会面临更多的选择,也会有更多的因素来干扰你。唯一不变的判断方法就是——follow your heart” 真正的青春更多的是忙于课业和考试的学生生活,这部剧也把这种细节,真实的还原了出来。这部剧在高二文理分班时开始,高考前结束。这两次选择无疑都是高中生活,甚至是人生中较为重要的时刻,而这些经历几乎能引起每个90后的共鸣。陈独秀说“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也。“剧中的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为自己的未来负责。陈末和姚从良在发现自己特长的路上不断试错,不断成长。小雨也通过自己的努力,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学霸苏舟也在夏老师的建议下,决定听从内心的选择……虽然他们都不是完美的小孩,却以普通人的视角,真实的讲述了90后成长的故事。

  “高考过后,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到高考前的日子。

  在教室的那一间,和我熟悉的老师,同学们。

  一起上课,一起努力,一起大笑“

  这是陈末想说的话,是导演想说的话,也是我们每个人想对青春的回答……

  在教室的那一间,有他们的奇奇怪怪,和你们的可可爱爱~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青春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