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1-12-01 10:40:59
  《求职高手青春季》第九期节目今晚9:20在山东卫视热力来袭。本期节目中的选手,有独自一人从香港来到内地闯荡的23岁女生,也有想要成为第二个李佳琦的电商新人,更有三家大厂工作经历加持的“超强求职者”。当信心满满的他们遇上独具慧眼的老板团,究竟谁能够获得更多的青睐?让我们锁定今晚的节目,一探究竟!

  香港女孩独自闯荡内地 事业心爆棚获认可

  因为一处景,爱上一座城。陈佳运是一位来自香港的23岁女孩,她爱上了北京这座古色古香又极富现代感的城市,选择留下发展自己的事业。曾在香港做选角导演的她,现在想成为一名短视频编导,但是对短视频内容生产逻辑的困惑,让她选择来到节目,希望能提升在脚本写作和创造性思维这方面的能力。

  独自一人在北京闯荡,没有经验的她走过不少弯路,但始终冲劲十足,积极乐观。她开玩笑说自己的职场梦想是“在家工作,早日退休”,而眼中却对未来充满憧憬。这样一位职场潜力股受到了在场老板的喜爱,老板团成员杜子建为她现场剖析短视频的创作逻辑,为她指明在短视频编导这条赛道上的规划和方向。

  豪言想做第二个“李佳琦” 零经验小白如何入局

  27岁的王雷在美发行业工作了9年,小学都没念完的他曾为拜师绞尽脑汁筹钱,经历过种种磨难终于创业成功做上老板,还给著名运动员理过发,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现在他将目光放在了大热的直播电商行业,自带诙谐气质的他想转型做一名脱口秀带货主播。满怀壮志想要成为第二个“李佳琦”,但零经验的小白王雷空有理想,纸上谈兵,这是职场大忌。老板团建议专业人士对他进行培训,重新打造人设,他也表示愿意跟随导师重头开始。

  如今不少人都想进入直播电商行业,老板团告诫准备入行的“观望者”,做电商进门容易成才难,仅熟悉行业规则就要一年以上的时间,想成为头部主播更需要平台打造、团队引领及长年累月的坚持。

  高配求职者现场遇冷 频繁跳槽引老板质疑

  字节跳动、新浪微博、快手,在三家大厂工作过的王鹏飞可以说是本季节目中的超强求职者。“金光闪闪”的履历使他还未出场就被老板们寄予厚望。老板团成员贺冬冬与他就直播中的“投放逻辑”进行了激烈讨论,被观察团成员张雪峰称为本季节目“最专业半场”。

  然而,在交流过程中老板团发现他在每一家企业工作的时间都比较短,老板们指出求职除了需要个人能力外,更重要的是“干一行爱一行”这种踏实的品质。在被问到对于以往的工作,如果再让他重新选择,能否坚持做下去时,王鹏飞表示通过参与节目认识到了自身“过于自负、缺少反思” 的问题,一定要勤于总结、加以改正。相信王鹏飞会在今后的日子里活出更好的自己。

  本期《求职高手青春季》输出了大量职场“干货”,揭示了电商行业众多领域的运营规律和成功秘笈,一起来关注节目提升自己的职业能力吧!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