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1-12-31 23:46:24
  青春悬疑短剧《无法沉睡的她》正式登陆芒果TV下饭剧场,该剧由芒果TV、大芒计划工作室出品,北京烈火青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青年导演张文爽执导,王溪鹭、朱嘉倩、张浩哲、刘宥畅、周仪、温晴等青年演员联袂出演,讲述了精神治疗师海莉为治疗生命垂危的闺蜜高雪晴,不惜擅自使用还不完全成熟的精神诊疗仪器,进入了高雪晴的记忆宫殿,却陷入七重人格杀戮谜案的悬疑故事。

  作为大芒短剧开年力推的重点项目,《无法沉睡的她》给观众带来了完全不同于以往的观影体验,既不是血腥模糊的杀人谜案,也不是闺蜜反目的狗血青春,而是演绎了主人公在梦境与真实中不停切换,并因多重人格争夺带来的重重压迫感不断修复、完善记忆宫殿的新奇看点。七重人格的新鲜题材,打破常规思维套路,在“我”与“我”之中,直面人性的复杂与难解,也更凸显真情可贵。

  王溪鹭饰演的海莉化身为意识世界中的尹智莉,心甘情愿为朱嘉倩饰演的高雪晴付出,只为拯救闺蜜,维护主人格李朵拉。意识世界中的种种诡异让尹智莉和李朵拉的友谊也承受着种种考验,被尹智莉袭击的林邱墨死而复生、无声守护李朵拉的莫道格、出轨新郎的闺蜜格蕾丝、天真无邪背后举枪的妹妹李雅娜,这一切不同寻常的背后似乎都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这间富丽堂皇的宫殿当中,隐藏着重重危机。

  据了解,该剧于12月31日正式登陆芒果TV后,将于每周五至周日更新两集,会员可提前观看两集。沉睡的真相不日浮出水面,看海莉与高雪晴闺蜜联手,如何突破重围。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