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2-02-25 20:55:42
  随着兴趣电商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达人在抖音电商通过优质的兴趣内容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新事业,也开辟了一片增长的新天地。

  宠妻国民“主持人沈涛”,入驻抖音电商后半年内涨粉超500万,单条视频引流到直播间的最高PV可达250万以上;坐拥千万粉丝的国货种草官“张沫凡MOMO”,在站内牵头汇源品牌推出联名西梅汁,单品首发单场成交额突破409万元;率真豪爽的大V美妆博主“我是张凯毅”,入驻至今涨粉432万,单条短视频成交GMV1678万元。

  除此之外,还有入驻后两月内单场销售额便超千万元的服饰达人“丫头baby”,零粉零投流起号、半年内直播涨粉330万的“吴小白的游乐园”,入驻前四个月站内月均GMV增幅达311%的“董小姐轻奢”等多位优秀的电商达人,也相继在抖音电商一“播”惊人。

  而TA们的故事,在每位电商达人的身上都有可能发生。抖音电商现面向全网优质电商达人推出“北极星计划”,旨在为想要加入平台的新达人提供多项丰厚的官方扶持权益,以帮助达人快速实现冷启动。

  马上报名成为抖音电商达人新星,只要你敢闯、敢拼、脚踏实地,就有机会在兴趣电商的舞台收获心动的事业!

  扫码以下长图,速速报名加入北极星计划

11.jpg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