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18 19:12:58

尤靖茹

  日前,“大眼鲜女”尤靖茹受邀到上海与台湾歌手周汤豪一同出席了台湾某服装品牌开业活动,许久未公开露面的活力girl此次身着一身蓝底玫瑰抹胸小礼服,干练短发更显精致妆容,时尚look仙气逼人,一出场便受到在场媒体的闪光灯追逐。

  据悉,正在横店参与大IP巨制拍摄的尤靖茹此次也是为好友倾情站台,专程前来支持祝贺,并大方夸赞“该品牌服装潮范儿十足,非常适合年轻人的风格喜好”。与此同时,衣品不俗的尤靖茹也在现场与众媒体分享了时尚心得:“我认为时尚就是找到最适合自己的style,只要穿着舒服得体,穿出属于自己的味道,使自己更自信,也不失为一种时尚。”

  据了解,此前尤靖茹与刘青云领衔主演的电影《我的宠物是大象》已于云南顺利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片将于不久后重磅上映,敬请期待。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