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18 19:11:27

  7月17日,微博久未更新的霍启刚,时隔22月再次发布微博,迅速引发网友围观。微博内容为:“今天是值得庆祝的日子!20年后重回亚特兰大!跟老婆极速前进…”他所说的20年前,恰恰是1996年郭晶晶首次参加奥运会(亚特兰大)的年份。微博发出后不到半小时,便收获一大波粉丝评论“活久见”、“终于找回微博密码了”、“蜜糖晶刚发糖了!”

  据了解,自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夫妻综艺首秀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播出以来,他们相处时恩爱的细节和霍启刚的迷弟属性,就立刻成为网友们所津津乐道的话题,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而两人在美国录制期间依旧随时随地在发糖。只见霍启刚上阵挑战时,老婆郭晶晶在一旁“辅助”他,十分贴心。

  拍摄间隙,郭晶晶很自然地靠在霍启刚肩膀上,围观其他组嘉宾挑战。

  轮到老婆上阵,霍启刚立马为她戴好安全帽,郭晶晶一脸掩不住的笑意,令人忍不住想起《太阳的后裔》里柳时镇的那句话:“谈恋爱本来就是自己能做的事,对方非要为你做。”

  更多“晶刚夫妇”发糖的甜蜜瞬间,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1:06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同步播出的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