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18 19:11:30

老年版红鼻子

  湖北卫视正播《我为喜剧狂》第三季,而在本周的节目上,选手却化了老年妆,提前预想了节目的53季,并且调侃五十年后导师不变,于谦的爱好不变,只是烫头变成烫假发。节目关爱老年人的主题,和老当益壮的激励,感动全场。

  德云部队、百变天团、兄弟联盟三个战队的组内四强尘埃落定,本周晋级赛升级,又开始群雄逐鹿,争夺《喜剧狂》的六强名额。兄弟联盟的ET兄弟和红鼻子马戏团成为对手,两组人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排练了全新节目。红鼻子马戏团成员都是高颜值,却不惜自毁形象,化了老年妆,时光穿梭,来到了五十年后。马戏团的帅哥都白发苍苍,有的坐起了轮椅,有的戴上了助听器,有的变成老花眼,秒变老年人。但是面对第53季《喜剧狂》的招募信,他们依旧是心动不已,甚至摩拳擦掌想要去报名。五十年后的预设,英达、于谦等导师也躺枪,英达依然做导师,于谦则已经不演出,不过“他那些老爱好都没变,抽烟,喝酒——烫烫假发。”遭调侃的于谦被现场逗笑。

  老年版的红鼻子并没有放弃斗志,接孙子放学,做针灸保健,老年生活之外,他们依然老当益壮,甚至还练起绝活,玩托举倒立,一心要去参赛。为了梦想不放弃的精神感动全场,导师甚至当场落泪。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