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18 19:10:29

导师争学员各出奇招 周杰伦被评“最暖心”

导师争学员各出奇招 周杰伦被评“最暖心”

导师争学员各出奇招 周杰伦被评“最暖心”

 

  7月15日晚,首期《中国新歌声》在浙江卫视和优酷盛大播放,导师们以一曲《只有为你》掀开帷幕。首期6名唱将,引发导师们的激烈争抢,杰伦战队的游淼更是引发网络两极评价,有网友表示“从杰伦选游淼的举动,更加看出,他是一个心太软的好人!”

  首期学员的争夺战十分激烈,每个导师为了招收心仪学员,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汪峰大打“子怡牌”,在争夺美女唱将白若溪时,不但现场分享歌曲创作来源于与章子怡的甜蜜生活,还现场放话“如果你来到我的战队,子怡会来现场看你。”而周杰伦也一改往常酷帅少话作风,在遇到心仪学员向洋时候,更是自动抛出了“我的新加坡演唱会马上要开始了,说不定可以一起上台合作”的橄榄枝。在争夺直播平台人气唱将杨搏时,更是放话“如果你来我的队上,肯定会给你一个惊喜。”甚至现场变成氧气女孩李佩玲干哥哥,表达“如果哈林老师不能帮你改编,我能帮你!”多重贴心大礼,让观众直呼“太暖!”导师们“争锋相对”的精彩过招,让本期的收视率一路看涨,当晚市场占有率达到32%,网络首播平台更是引发千万网友观看,热评弹幕不断。而针对于现场导师围攻“周杰伦口齿不清”的特点,网友则奋力反击,认为这是周氏特有风格,有粉丝扒出来之前杰伦的回应,表示“杰伦说了方文山的词他不想改,只能这么唱,事实证明对朋友的完全支持和信任加上自身的才华,形成了他自己的曲风,可谓是十分‘暖心’。”

  杰伦的“暖心”不只表现在这里。在第一位四冲选手向洋归入周杰伦战队后,周杰伦战队的第二位学员游淼却引来观众巨大争议。本职兽医的游淼酷爱各种中式乐器,样样精通,在节目现场,凭借一曲四川宜宾话版的《双节棍》赢得了周董的青睐。然而,将四川话融合中国风的风格,却让网友大呼“不适应”,甚至有网友表示“杰伦选择的时候,感觉不太情愿,到了歌曲快结束的时候才拍。”甚至表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的尴尬!”被网友直呼“小公举,太暖心,心太软。”也有网友反驳表示“游淼的改编其实非常出色,融合多多种音乐元素,周杰伦的眼光可谓非常独到老练!”纷纷称赞“杰伦,好眼光!”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