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12-01 12:14:03

  

 

  《超级快递》 终极海报

  

 

  《超级快递》陈赫、宋智孝剧照

  

 

  《超级快递》陈赫剧照

  

 

  陈赫微博原文

  由基美影业出品,宋啸执导,王郢编剧,“搞笑担当”陈赫、素颜女神宋智孝、全球“跑酷之父”大卫·贝尔、“羞涩担当”肖央、以及实力演员李媛、李淳、邰智源、何赛飞、阚清子等国内人气明星联袂出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超级快递》,将于12月2日全国上映。目前该片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等地举行了点映,引起了国内媒体和观众的蜂拥好评狂赞。近日,更有黄渤、范冰冰、黄磊、彭于晏、TFboys、鹿晗、吴亦凡、邓超、孙俪、黄晓明、Angelababy、佟大为、周冬雨、贾乃亮、包贝尔、郭德纲、岳云鹏、金星、李佳航、孙艺洲、杜淳、杜江以及跑男团的成员等众明星纷纷通过微博力挺,为陈赫主演的电影《超级快递》支持点赞。

  11月28日起,这部以快递员为主角的电影相继在北京、上海、杭州点映之后,顿时引发了口碑狂潮,无论是由“搞笑担当”陈赫挂帅,演技全程开挂的明星主创、炫酷大片视觉效果的燃爆动作场景,亦或是让人“笑出腹肌”的爆笑高能剧情,都在各大媒体平台上引发一边倒狂赞好评,为今年的贺岁档开了个漂亮的头彩。不少观众表示“台词、表演、故事各种出彩,完全笑到停不下来,绝对是本年度最有良心、最好笑的喜剧电影了”,“陈赫太出彩了,看完电影都想去找个快递员做男友”!

  日前,陈赫曾在微博上表示《超级快递》是“非常非常用心的一部作品,也是其主演的第一部动作喜剧”,并且激动地“保证”影片“一定会让大家笑到爆炸!这一次,是真的,搞大事情”!而不少明星也纷纷在微博上为陈赫站台应援,黄渤、范冰冰、黄磊、邓超、孙俪、彭于晏、TFboys、鹿晗、吴亦凡、何炅、蔡康永、金星、黄晓明、蒋欣、郭京飞、宋小宝、乔杉、周冬雨、佟大为、肖央、贾乃亮、包贝尔、郭德纲、岳云鹏、小沈阳、谢娜、魏晨、马可、王祖蓝、袁弘、朱桢、苏芒、李佳航、孙艺洲、杜淳、杜江、金晨、黄景瑜、钱枫、胡海泉、邹市明、杜海涛、韩庚、宋佳、姚晨等明星纷纷在微博上为影片拉票转发,跑男团成员Angelababy、郑恺也为自己的好兄弟“陈赤赤”力挺发声,就连王中磊、papi酱也十分“给面儿”地力挺,几乎整个娱乐圈的人都被陈赫“撬动”了,足见这位搞笑担当的好人缘和号召力,也让该片在国内观众心中的人气和期待值狂飙直升。而陈赫也随后通过微博感谢各位明星好友的力挺,并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去影院感受这部全新出炉的作品。

  据悉,动作喜剧电影《超级快递》将于12月2日全国公映。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