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18 19:12:10

柴智屏旗下艺人张立昂

  2015年,在大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饰演“完美少女”林真心的宋芸桦,于7月16日一袭白色女神范装扮惊艳亮相台北电影节。此次受邀出席电影节红毯及颁奖礼,除了凭借《我的少女时代》入围“最佳女主角”外,也前来担当其他奖项的颁奖嘉宾。而当天与宋芸桦一起走红毯的艺人,则是曾在《等一个人咖啡》中饰演泽于学长,与宋芸桦有过合作的同公司艺人张立昂,张立昂当天一身蓝色西装谋杀无数菲林,在今日刚完结的剧《1989一念间》有完美表现的张立昂,更是被媒体催问,何时“回归”电影圈。

  当天,老板柴智屏也出席了该电影节红毯。据悉,此次柴智屏百忙之中前来力挺旗下艺人以及新电影《楼下的房客》。除了任达华之外,柴智屏旗下艺人森竣与侯彦西均有幸参演了该片,在红毯上,两位男生也谋杀无数菲林。电影《楼下的房客》不仅是本届开幕影片,瑞最佳剧情长片,更是一具拿下“观众票选奖”。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