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1 22:22:46

  近期在美拍网友发起的“七指腿挑战”又名“气质腿挑战”风靡全网,多家网站自发跟进报道,一时间形成全民挑战七指腿风潮。

  网传“七指腿”是最完美的身材比例,因此该挑战也被称为“气质腿挑战”。挑战规则如下:大拇指和食指呈90度,从胯部开始测量一直到脚底,够七指就完成挑战,属于超完美比例的身材。

  此前,A4腰、i6腿、反手摸肚脐等与身材相关的话题都迅速成为网络热点,此次七指长腿来袭瞬间被网友get到点,每个人都拥有一个长腿梦,所以腿长的、对身材有自信的都纷纷出镜验证,甚至有网友挑战后表示“胜在手短”,幽默的画风赢得点赞无数。更有网友盘点了胡歌、TFBOYS、吴亦凡、陈伟霆等长腿小鲜肉发布在美拍#七指腿挑战#话题页,供各家粉丝舔屏。

  参与挑战的除了普通网友之外,还不乏“歪果仁”和网红明星,而最受瞩目的就是上面提到的TFBOYS的队长王俊凯。王俊凯天生一对大长腿,挑战当天头戴鸭舌帽,在详细解释测量方法后亲自挑战示范,虽然手指修长但七指依旧毫无压力,还戏称自己是“完美比例腿型人”,粉丝直呼“七指腿挑战简直就是为wuli凯凯准备的”,“你就是七指腿之王”。

  挑战前,王俊凯还安利了自己即将在美拍开启的直播活动。据悉,王俊凯近期经常在美拍与网友互动,6月底曾与另两只合体通过美拍直播道具系统为公益筹款,眼下又参与七指腿挑战。而7月24日,也就是本周日,王俊凯将在美拍迎来个人首场直播,届时会有哪些精彩表现值得期待。“小螃蟹”们,发糖的时刻又要来啦!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