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1 22:21:27

景甜夏日写真

  7月21日,景甜最新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曝光,而当天也正是她的生日。据了解,近期景甜正忙于最新电视剧的拍摄,该组夏日写真是在剧组转场的闲暇之余完成,呈现她忙碌中放松的一面。写真中,景甜头戴天蓝色缎带的白色帽子,露出黑色长发,清爽的淡妆造型既宜人又不失沉静优雅。配以简洁干练、质感轻薄的无袖白色上衣,彰显“能量甜”的朝气与活力。

  据悉,景甜与“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等国际影星一起拍摄的好莱坞A级大片《金刚:骷髅岛》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17年3月上映。由张艺谋执导,景甜与马特·达蒙、威廉·达福等国际影星联袂主演的电影《长城》也有望于今年年底与观众见面。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