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9-15 14:21:41

  9月12日傍晚,2位古装嫦娥突然“降临”北京东城某小区!2位嫦娥一高一矮,一胖一瘦,一个网红脸,一个娃娃面。亦庄亦谐的组合,让人感到一场别样中秋正在酝酿!而现场堆满的月饼,牛奶,大米,杂粮,果蔬,一眼便知是商家不惜血本的答谢活动。一时间现场居民奔走相告,不一会,就把小区广场围了个水泄不通!

  

 

  2位山寨嫦娥分别被命名为“嫦娥1号”“嫦娥2号”,一个唐韵十足,珠圆玉润,一个明风万里,婀娜多姿!迥异的风格,加上严肃的扮相!画面相当辣眼!只需一撇就令你血压升高,视线模糊!

  

 

  除此之外,还有嫦娥教你做月饼,手摇月亮拿大奖,迎佳节摸玉兔等游戏活动。为社区生活呈现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趣味活动拉近商家百姓距离

  俗话说,礼轻情意重,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管家帮作为中国最大的家庭生活服务平台,通过举办各种趣味活动,与民同乐,共迎佳节。自然而然的拉近了管家帮品牌与百姓的心理距离。

  

 

  参加活动的小区居民陈先生说:第一次通过活动接触管家帮,在学做月饼的游戏中,我觉得管家帮的家政厨师很专业,技能丰富。令我印象深刻。我想她月饼做得这么好,其他面食更不在话下。我是西北人,偏爱面食,如果雇家政,我找管家帮。

  

 

  答谢嫁接佳节 消费者喜闻乐见

  

 

  手摇月亮拿大奖,是管家帮真诚答谢客户的实在举动,活动广场小区居民自发在幸运大转盘前排成长龙,通过手摇寓意月亮的转盘,试试运气,粘粘喜气!而且人人都能领到管家帮免费赠送的稻花香米,有机纯牛奶和生态杂粮等管家帮特色食材!

  

 

  据现场发放礼品的管家帮顾经理介绍:““管家帮”是中国家庭服务O2O模式的首创者,通过“FMF”商业模式(FMF:产品和服务从工厂、基地直接供给到家庭),提供以“家政服务”为主,“有机食品、营养健康、绿色家居、安居咨询”为辅的“一体四维度”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LNH”(LNH:家政、营养、健康)系统,为家庭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这些有机食材,都是从管家帮自有的生产基地直接配送到会员家庭的,确保从田间,到餐桌每一个环节都绿色,健康!实现“管家帮,帮您管好家”的承诺,“让天下家庭后顾无忧”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