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04 16:06:27

  

“词场”大石专场揭榜 合音量校园活动优胜者创佳绩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音乐众创类APP“合音量”主办的为曲填词活动“词场”大石专场第二场结果揭晓,吉林艺术学院学生邢宇博以一首古色古香的《思无邪》获得评委和乐迷的一致好评,夺得冠军。

  “词场”征词活动是合音量为词作者量身打造的福利活动,此次词场征词的曲目是由自北京大石音乐版权专属词曲作者艾丽雅所作,她曾为黄宗泽、BY2、林欣彤、罗云熙等多位艺人创作歌曲。词作者可听音频demo,凭自己对曲子的理解和感受进行歌词创作并提交作品参赛,通过征集歌词的音乐众创方式,寻找优秀词作者,打造大陆的“林夕”、“方文山”。

  曾被老师怒批做音乐没希望 邢宇博努力钻研成功逆袭

  此次词场的冠军邢宇博是吉林艺术学院的一名学生,他早前在合音量主办的太合音乐集团校园音乐人暑期助梦计划之“暑期一起去创作”活动中投递的原创歌曲《听说》已经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他说他自己从小到大非常热爱音乐,后来报考音乐学院却被评委老师批评说:“以后弄音乐没有希望。”后不甘心继续在学习的同时钻研音乐,并多次在各类原创音乐比赛中都获得了不俗的成绩。他的原创音乐作品有《分开》、《暧昧关系》、《等天亮等风起》等,也曾策划院线电影《无法触碰的爱》,电视剧《高墙花》的全部音乐填词工作。

  

“词场”大石专场揭榜 合音量校园活动优胜者创佳绩

 

  据悉,这首冠军词作品将会和曲子一同作为完整作品直接进入合音量主办的全球原创音乐现金榜-T榜参赛,同其他T榜中审核通过的音乐作品一起争夺两千万现金奖励。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