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红网综合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1 22:26:29

  7月20日,创作才子徐良做客酷狗星乐坊与繁星直播,一曲《歌手》开场,把他的新专辑《请在哔声后留言》带给现场及线上的“良民”们。徐良自曝新专辑是自己“穿的最少”的一张专辑,并在星乐坊节目中与粉丝分享创作的灵感以及和汪苏泷之间的那些“小秘密”。

接受采访

  新专辑“穿的最少” 主打歌与过去的自己告别

  在星乐坊现场,徐良自爆新专辑《请在哔声后留言》是自己专辑中“穿的最少”的一张,但这个“少”却不是指衣服,而是指徐良最真实的自己。徐良这个坦诚boy把自己对音乐的态度以及做歌手的感受全部写进了歌里,没有一点隐藏,并表示“这就是我最真实的样子,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纵情歌唱

  新专辑《请在哔声后留言》是徐良首次打造的“唱片小说”式专辑,变身“音乐作家”的他在歌曲中给听众讲述了关于自己的故事。主打歌《歌手》,就是徐良刚出道时的样子以及现在的想法,他在现场吐露,刚学会写歌时很嚣张,觉得会写歌就得到了一切,但真的出道之后却没有那么快乐了,被很多客观因素影响到自己,不如把自己的困惑写出来,所以就有了《歌手》,也是和过去迷茫的自己告别。

侃侃而谈

  音乐梦想是多写歌 同名小说藏“红颜知己”

  说到音乐梦想的话题,徐良认为音乐梦想有很多,每个歌手的梦想都不同,而自己的音乐梦则是写很多很多的歌,看一生能写出多少,还在现场说道:“等到80岁的时候要写一张专辑,就叫《80大寿》。”徐良也希望一年后的自己能创作更好的歌和书,繁星直播的线上粉丝纷纷发弹幕表达对徐良的期许,希望他变成“厨师歌手作家徐良”“安静的暖男”,还有很暖心的良民表示“徐良不用改变,做自己就好”。

深情歌唱

  与新专辑《请在哔声后留言》同名的小说早于今年3月份上线,小说故事里的细腻言辞让很多看过的网友被其惊艳感动。徐良自己也透露,故事里写的都是真实发生在自己生活中的,还爆料书中的女主角是曾经的“红颜知己”,现在只希望她能幸福的生活下去,不禁让歌迷们“胡思乱想”故事似乎没有那么“简单”。

  自爆曾和汪苏泷“床震” 与粉丝互动唱最难唱的歌

  在星乐坊节目中,徐良现场说起了自己对好友汪苏泷的印象,认为小龙是一个对音乐非常认真,性格又好的人。自爆曾经一起去台湾工作,并在一个房间共睡一张床,现场吐槽汪苏泷睡觉翻身太重,搞得床一直在“震”,自己也睡不好觉。在不久前的新专辑发布会上,好友汪苏泷也送给了徐良一张不限时间、不限路线并且陪同旅行的全球机票,让徐良非常感动,并说明俩人已有了共同旅行的计划。关系这么“亲密”,不禁让众多粉丝感叹起了二人的“伟大友谊”。

互动

  节目接近尾声时,徐良现场邀请粉丝玩起了你比我猜的游戏,还演绎了《世界上最难唱的歌》其中最“难”的一段,这首歌词中包含了“垚、皛、鱻”等超难识别的字,让很多繁星直播的网友大呼“太夸张!”“查字典要翻半天!”,但也有真爱粉一字不差的读了出来,可见其对徐良的喜爱。已从“音乐才子”蜕变成“音乐作家”的徐良,以一首《写词的人》结束了本场节目,让“良民”们意犹未尽。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