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11-24 13:43:09

  

刘颖伦甜美校服照

 

  刘颖伦甜美校服照

  根据热门小说改编的都市爱情剧《二十八岁未成年》近日在乐视平台正式上线,热播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小雨妖妖”的扮演者刘颖伦,在该剧中化身高颜值的校园女神白晓柠,与蒋梦婕、姜潮、宋周玲等一众青年演员共同演绎了这部青春大剧,

  新剧《28岁未成年》上线 刘颖伦演绎别样十七岁

  刘颖伦凭借《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小雨妖妖”一角备受观众熟知和喜爱。这个既美丽又专情的“小雨妖妖”让观众们又爱又恨,无论是演技还是颜值都双双在线。此次新剧《28岁未成年》上线,刘颖伦在剧中饰演校园女神白晓柠,单纯无害的柔弱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勇于承受压力的强大内心,她的内心戏份可以说尤为引人期待。

  剧版为了让剧情更加精彩,将白晓柠这个角色的设定做了适当的调整。这个角色,并不是剧中一朵单纯的‘小白花’,她的内心感情是复杂的。同样都不是无忧无虑的十七岁,白晓柠的十七岁有别于《会痛的十七岁》中叛逆直接的杨天真,她的十七岁是矛盾、阴郁、孤独的十七岁,清纯中带着淡淡的忧伤,美丽的外表下隐藏的是自卑和负担,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需要演员认真的揣摩角色的内心世界,相信这个角色又将让大家增进对刘颖伦的了解和喜爱。

  刘颖伦期待网友评论:不惧观众拿影版作比较

  随着《28岁未成年》上线开播,刘颖伦称自己十分期待网友观剧之后的评论,因为十分认真努力的诠释角色,所以更加希望能够得到观众的关注和认可。刘颖伦坦言:“我不担心观众会拿电影版《28岁未成年》来比较,每部剧都是用心之作,一定会各有各的精彩。”

  从“疼痛系”的叛逆女孩杨天真、到游戏玩家“小雨妖妖”、再到“初恋女神”白晓柠,刘颖伦一直尝试不同的青春荧幕形象。她出众的外表和清新的演技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着《28岁未成年》剧情故事的不断展开,刘颖伦饰演的校园女神,也必将成为剧中的一大看点,为了这个不一样的“校花女神”白晓柠,这部《28岁未成年》也要追到底!”

中国娱乐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