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时间:2019-04-30 17:43:20
  在这个争分夺秒的时代,纵观现代职场,每个人都在奋勇向前,只为不负初心。背负着更大压力的现代职场人,他们在不同的岗位日夜奋斗,他们遍布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高尔基说:“我们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都是由劳动、由人的聪明的手创造出来的。”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新希望初心酸奶采访了各行各业的职场人士,希望通过记录下这些故事,向那些用“双手”创造美好的现代职场人致敬,向他们不忘初心的砥砺前行致敬。

  25岁瓶颈期又如何 我有勇敢坚持的初心

  安娜今年25岁,是一名知名广告公司的创意策划。工作才3年,她却感觉自己已经到了瓶颈期。周围的同事都是各种名校海归,在跟她们聊天时,安娜觉得自己国内二本学校毕业的事实羞于说出口,每次只能扯开话题糊弄过去。工作上,花再多心思也联系不到的行业大咖,旁边同事问问同学就加到了对方的微信。

  太多的事情积攒下来,安娜一度焦虑得大把掉头发,但过后她想明白了,已有的事实改变不了,那就只能再加把劲,毕竟这家公司是自己当初心心念念想要进来的。于是她报了很多线上的学习课程,工作之余的所有时间都用来给自己充电。工作中也从未放松自己,被客户无理的要求气到爆炸,但还是会一遍遍按照客户意见修改。走路坐车都会留心路边的海报,积累素材和灵感。终于,安娜做出的项目得到了领导和客户的大力认可。

  安娜表示,这一路上自己从未放弃,就算迷茫、疲惫也始终一致的坚持,是她的不负初心,让她顺利度过了每一个瓶颈期。

  拒过996的人生 是我保留对生活的初心

  磊磊在望京上班,这里也是互联网公司加班重灾区。刚上班那会,他每晚都很积极地加班到凌晨,有时还会拍张灯火通明的望京,在朋友圈打卡:凌晨一点的望京!比我有能力的人,还比我努力,我有什么资格休息。这样的生活节奏,磊磊过了很长时间。原本以为自己加班越久,在工作里付出的成本越多,自己就越能掌控生活的主动权。渐渐地,他一直在上班,没有了下班时间。

  前段时间关于一些企业实行的“996工作制”持续引发社会关注,甚至新华社都发文表态,让磊磊意识到自己一边抗拒着996,一边却活成了“996”的样子。这就像是,慢慢变成了自己曾经最讨厌的人。现在的磊磊珍惜自己的时间和精力,不让自己被工作无意义地消耗。在白天高效完成工作后,下班时间会花一个小时为自己洗手做羹汤。一到两个小时用来阅读,写些文字,学会与自己独处。光阴因此变得饱满而有意义。

  人生的路走着走着,我们很容易就忘了初心,任由主流驱使,一生为车子房子昂贵的生活方式捆绑,变成了最无趣味的一种人。拒绝996的人生,享一日三餐,日月潮汐,四季变化,用一份纯粹的初心,治愈我们对世界的慌忙。

  不忘初心的能力愿你们都能拥有

  我们采访的人物他们很平凡,但是每一个平凡的人都拥有一个伟大的梦想,所以他们也很伟大。新希望初心酸奶认为,我们经常容易限于迷茫焦虑中,经常把加班变成家常便饭。可其实回归生活的初心,追逐纯粹简单的生活方式反而是现代职场人所或缺的。

  因此新希望乳业推出初心酸奶这一款产品,将简单配方、好喝健康的“初心”融入到产品中,真正做到了产品无食品添加剂(无香精、无色素、无甜味剂),确保每一口都是酸奶原本的味道。初心酸奶希望通过自己的品质产品,让现代职场人在看似光鲜实则重压的生活中,有一口醇厚简单的美味能让他们短暂放下烦恼,回归无需修饰的初心,帮助他们找回因焦虑、加班而错过的美好生活。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新希望乳业联合天猫聚划算超聚新品推出“初心减蔗糖50%酸奶”,在原味酸奶的基础上减少50%蔗糖,蔗糖少一点,健康多一点。新希望初心酸奶致敬每一位不负初心的职场人,希望用简单配方、回归纯粹的初心,犒劳他们无比疲惫的身心,助他们在不负初心的征途上,成就更远大的梦想。

  

 

  

 

  据悉,超聚新品是聚划算旗下新品营销IP,旨在帮助品牌新品解决全链路营销计划,通过内容营销+促销的模式,让用户充分了解新品的背后故事和产品特色,助力品牌孵化新品,快速占领年轻用户市场。本次聚划算超聚新品活动共联合了21个优质品牌的25款新品,新希望初心作为首批入选品牌,借助这一平台将有效触达年轻目标用户,将初心减蔗糖50%酸奶打造成为新一代网红爆品。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聚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