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1-06-02 11:16:46

  作为第三方充电配件品牌的领导者,Belkin International (贝尔金国际) 及鸿腾精密科技 (FIT) 旗下品牌 Belkin(贝尔金)在CES2020上推出了一款革命性的音频产品- SOUNDFORM ELITE™ Hi-Fi无线充智能Wifi音箱,这是一款具有创新意义的带有无线充电功能的智能Wifi音箱。搭载腾讯小微语音系统的中国地区专供版将于今年6月上市。

  这款SOUNDFORM™ ELITE音箱由贝尔金联合高端音频品牌Devialet (帝瓦雷)共同开发,引发了科技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帝瓦雷在声学构造、扬声器和信号处理领域拥有一流的技术和行业领先的专业知识,是拥有200多项专利的旗舰音频品牌。借此契机,贝尔金也将在保持无线充电领域稳步发展的同时,更多的涉足音频领域。

  “贝尔金很高兴能与腾讯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定制版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SOUNDFORM™ ELITE智能Wifi音箱。腾讯小微语音系统、帝瓦雷在声学构造的专业知识以及贝尔金在无线充电和音频领域的传统优势相结合,共同打造了这款新颖的产品。”贝尔金国际首席执行官Steve Malony说,“中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希望中国消费者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的声音,智能语音助手和无线充电于一体的便利。”

  帝瓦雷首席执行官Franck Lebouchard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贝尔金建立全球合作关系,希望能与更多的人分享我们专业技术所带来的绝妙音频体验。与贝尔金在SOUNDFORM™ ELITE上的合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将我们的专业声学知识和声学结构带入一个创新的产品中,并接触到了更多全世界的音乐爱好者。”

  该音箱是高保真度声音(最高音量可达90dB SPL)、快速无线充电和腾讯小微智能AI的集合。腾讯小微是基于微信AI团队智能对话系统打造的智能语音助手解决方案,它的运用,使该音箱可通过自然语言交互来使用音乐、听书、提醒、智能家居、社交、天气等技能。基于腾讯海量的音乐、有声书、新闻、社交等服务资源,让高品质的音箱搭载强大的AI助手,提供丰富的内容服务、个人助手、社交通讯等功能。同时,用户不仅可以体验智能AI助手提供的丰富的内容和语音交互服务,还可将两台音箱进行立体声配对,享受更多沉浸式聆听体验。

  腾讯小微背后的能力来自于微信智聆与微信智言。作为国内领先的语音技术,微信智聆语音转文字技术每天处理超过4亿条语音,语音识别正确率达到97%,在微信语音输入、语音转文字、王者荣耀、QQ音乐等产品中都提供了技术支持。而微信智言作为一项开放的基础能力,专注于智能对话和自然语言理解研究与应用,致力于打造“对话即服务”的理念。除了家居硬件,微信智言目前还为PaaS、行业云和AI Bot等领域提供技术支持,让人与机器以最自然、最便捷的方式交流沟通。

  Devialet帝瓦雷致力于产品声学架构,嵌入了其专利SAM® (扬声器(有源匹配)技术,完美呈现内容创造者的原意,高保真的音质再现,以及它的“Push-Push”低音结构。这款由Devialet帝瓦雷设计的标志性低音扬声器配置,即使在高音量下也能消除任何振动,同时考虑到扬声器的尺寸,它能确保声音深沉、富有冲击力,并伴有爆炸性的低音。这就为支持Qi的设备提供了稳定的无线充电体验,最高可达10W,而不会影响低音电平。

  微信AI团队以“对话即服务”为理念,致力于“用声音连接世界”。通过AI技术的演进,洞察生活不同层次人群的需求,努力消除着信息获取的不对称,将智能沟通和交互方式进一步改善。在拥有QQ音乐和微信听书等优质内容资源的同时,还可连接与控制市面上主流智能家居品牌的设备,为音箱的用户提供了使用上的更多选择,让更多用户享受高品质的智能生活的乐趣所在。

  上市日期:6月1日

  发售价格:人民币2,599

  关于贝尔金国际 — Belkin, Linksys, WeMo, Phyn

  

  作为第三方充电配件品牌的领导者,贝尔金为广泛的消费电子产品和企业环境提供移动充电、屏幕保护、连接和音频解决方案。贝尔金本部于南加州,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销售。丰富的产品线将人与热爱的科技相结合,满足无论在家里,工作中还是在路上的需求。2018年,贝尔金国际公司(Belkin®、Linksys®、Wemo®、Phyn®)与富士康鸿腾精密公司 (Foxconn Interconnect Technology)合并,增强其全球影响力,生产出更多以人为本的产品。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
  • 贝尔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