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2-11-18 00:45:10
  由于上届俄罗斯世界杯荷兰队没能挺进最终的正赛,所以本届世界杯是橙衣军团时隔八年之后重返世界杯的舞台。荷兰队全队上下都憋着一股劲,想要在本届世界杯中走得更远。作为世界足坛的无冕之王,他们有能力在本届赛事中触碰到冠军奖杯么?

乐Fun体育分析:抽到完美签位,橙衣军团能走多远2.png

  其实现在的这支荷兰队并不是最好的荷兰队,尤其是他们的锋线,几乎没有可以靠一己之力改变比赛走势的球员。贝尔温和加克波目前状态都还不错,但他们终究只是在荷甲联赛效力,韦格霍斯特更是已经在土耳其联赛效力。至于目前在巴萨效力的德佩,他赛季至今仅仅出战了3场比赛。荷兰队的攻击线早已经没有了罗本、范佩西、斯内德三驾马车时的荣光。

  不过荷兰队也有他们值得称赞之处,他们的优势在于他们的后场。范迪克领先的荷兰后防线堪称世界一流,德里赫特、阿克、德弗莱、邓弗里斯甚至在曼联效力的小将马拉西亚,个个都在当今足坛鼎鼎有名。老帅范加尔可以排出多套不同的后场阵容,以应对不同的球队,任何一支球队面对荷兰队这样的后防都很难占到便宜。

乐Fun体育分析:抽到完美签位,橙衣军团能走多远2.png

  在本届世界杯中,荷兰队和卡塔尔队、厄瓜多尔队以及塞内加尔队被分在同一小组,显而易见,荷兰队在这个小组中优势非常明显。只要荷兰队发挥出他们的真实水平,他们大概率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从小组中突围。不过考虑到荷兰队还是不具备当今足坛的顶尖实力,乐Fun体育认为,荷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中很有可能最终止步于八强。

  雷霆队虽然进步喜人,可他们的即战力显然还不如灰熊队。两队过去8次交手,灰熊队赢下了6场,可见两队的实力差距。此外,目前灰熊队已经遭遇两连败,他们渴望尽快结束连败,所以本场灰熊队的求胜欲望也更高张。更重要的是,灰熊队本场是主场作战,他们赛季至今的主场战绩是5胜1负,想在他们的主场击败他们实在是太难了。所以JBO体育认为,本场灰熊队更值得被看好。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