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3-11-03 11:05:29
《花儿与少年丝路季》定档开播,花少团们重磅回归,开启全自助出国游,把中国的文化和艺术带到沙特阿拉伯、克罗地亚与冰岛,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云南白药牙膏也将作为花笑团团长,正式和花少团一起开始游学之旅,共赴一带一路十年之约。

节目由秦海璐、秦岚、辛芷蕾、迪丽热巴、赵昭仪、王安宇、胡先煦担任常驻嘉宾,以“丝路季”为题眼,将目光聚焦共建“一带一路”的丰硕成果中,以花少团的游学足迹为尺仗量人文文化的深度,感受当地民间的烟火气。

以第一站沙特阿拉伯为例,花少团在出发之前前往沙特阿拉伯王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处,学习了阿拉伯语、及日常实用的数字读写、礼仪、着装等注意事项。而在到达之后,花少团则来到了中国快递的代表企业沉浸式感受快递小哥的一天,并前往去过中国36个城市的“中国女婿”家里做客。在整个过程中,不仅是展示了一带一路十年的沉淀成果,更是带领花粉观众们深刻意识到中国文化正在深刻影响着外国友人。与此同时,我们守护国人口腔健康的国货品牌云南白药口腔健康,一直以自身行动打造了一款款标杆产品,这同样也是一种坚守中国文化的自信。

美食无国界,作为文明融合的重要见证,美食突破语言、地域、文化差异,是人类文明互鉴过程中当之无愧的“先遣使”,阿拉伯饮食文化源远流长,复杂香料形成独特口味,这一次也给花少团们带来了奇妙的味蕾体验。而品尝到美食的同时,云南白药牙膏也一直在为花少团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云南白药牙膏内含云南白药活性成分,可以帮助减轻牙龈问题,呵护口腔健康,让花少团畅享美食,口腔无负担。花少团们在沙特一次次的大快朵颐,正是云南白药牙膏的一次次健康守护。

作为民族企业云南白药旗下的口腔护理品牌——云南白药口腔健康,这一次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和花少团一同走出去,融进去,展示国货的实力与魅力,书写文化自信。同时伴随了节目的热播讨论,云南白药牙膏以“白药守护好口腔,花少游学吃四方”的印象深入人心,无论是旅行中的摩擦挑战,还是一路的欢声笑语,都一直以坚定的“花笑团团长”身份陪伴治愈整个游学旅程。

正如花少团所说到“正是因为我们国家走向世界各地,才让大家看到我们中国的力量”。所以《花儿与少年·丝路季》更是一扇关于“一带一路”的人文之窗,让更多的观众看到中国在这条新丝路上的变化发展,了解到外国友人们对中国的印象。让我们和花笑团团长——云南白药牙膏一起花路同行治愈游学,见证团长全程守护花少团口腔健康,去“愈”见去感受每一次的丝路精彩。每周三中午12:00锁定芒果TV,每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准时上线。

中国娱乐新闻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