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娱乐新闻网! 发稿请加QQ:969003434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品牌活动 潮流时尚
来源:中国娱乐新闻网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10-02 10:24:08




  中国娱乐新闻网报道 (2016年10月01日,沈阳)人在都市,肌肤却可常葆喜马拉雅原生态之美——在刚刚结束的国民美妆第一品牌自然堂CHANDO“冠军来了”全国巡回分享会沈阳站上,奥运跳水五冠天后吴敏霞惊艳亮相,优雅身姿引人注目。

  在活动现场,这位跳水皇后收到了一份源自雪域高原的神秘礼物——自然堂喜马拉雅膜法面膜。在分享奥运冠军护肤秘籍的同时,吴敏霞更与现场来宾一同发掘了蕴藏于喜马拉雅珍贵冰川水和极地植物之中的美丽奥秘,并携手自然堂共同吹响公益环保集结号,号召都市丽人们积极投身喜马拉雅地区水资源保护的公益活动,呼吁美和公益同行。
 

  自然堂携手奥运跳水五冠天后吴敏霞 传递女性自信之美

  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上,自然堂与中国国家跳水队的再度携手,成功征战里约奥运会。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中,吴敏霞展现出绝对的统治力,为中国代表团贡献出在本届奥运会的第2金。而吴敏霞则获得了个人奥运第五金,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跳水界有史以来取得金牌和奖牌总数最多的女子选手,将中国女性的力与美展现于世界之巅。

  此前,自然堂为中国跳水队打造的奥运特别版“感谢不完美”视频引发热议,在谈到自己是如何面对压力去克服不完美之时,吴敏霞表示相信自己最重要,抱着坚定的信念朝目标努力,哪怕每天只进步一点也能孕育出成功的果实。谈到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她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并与现场的幸运粉丝进行了近距离互动,希望能够借助自然堂的平台将自然自信的力量传递给万千女性。
 

  发现喜马拉雅纯净膜力 自然堂发出环保公益号召

  除了分享自己的护肤秘诀之外,吴敏霞也对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环保项目首推的喜马拉雅膜法系列一见倾心。秉承自然堂“科技演绎自然之美”的精神,自然堂的强大研发团队将取自喜马拉雅的冰川水、矿物质、雪域植物融汇于“喜马拉雅植物系列”面膜和“喜马拉雅矿物质系列”面膜之中,带给肌肤至纯至美的呵护。

  雪莲、雪参、雪茶、雪域百合、雪域龙胆、雪域紫草——“喜马拉雅植物系列”精挑细选具有强大护肤功效的6种雪域植物,配合环保天丝膜布,令肌肤呈现水润、纯净、细致、光采、活力之美;历经3000万年积淀的15种有益矿物微量元素,经过喜马拉雅冰川水的滋养,配合婴儿级品质的棉籽绒膜布,使得“喜马拉雅矿物质系列”面膜令肌肤保持纯净、水润、舒适的原生态。“喜马拉雅是每个都市人心中的圣地——谁都渴望能呼吸喜马拉雅的纯净空气、看看喜马拉雅的无暇蓝天,可并不是人人能真的抵达喜马拉雅。”吴敏霞表示,“自然堂的这一系列面膜,弥补了我们与喜马拉雅之间的这份遗憾,每一次敷面膜,都犹如一次喜马拉雅的旅行,只要15分钟,就能让肌肤远离尘嚣,享受喜马拉雅板的纯净、舒缓与水润。”

  配合自然堂喜马拉雅膜法系列面膜的问世,为保护喜马拉雅的冰川水和喜马拉雅的珍贵极地植物,自然堂积极开启了喜马拉雅保护计划——在采集当地水资源的同时保护其不受污染,采集雪域植物时进行同步种植,保护当地生态平衡不受到破坏。为此,自然堂还特别成立“喜马拉雅公益基金”,将全新上市的喜马拉雅膜法面膜前100万片的销售所得,悉数捐赠给该基金,用于喜马拉雅地区的水资源保护。品牌并将持续开展喜马拉雅保护水源的一系列公益行动。
 

  当日,吴敏霞穿着陪伴她征战里约的战袍并在现场,也为基金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她以首批“自然堂喜马拉雅公益合伙人”的身份与自然堂一起向所有来宾发出环保公益号召, 并将一块象征自信精神接力的奖牌赠予自然堂的优秀美容顾问,鼓励每个女性在人生赛场上都可以自信做自己!

  自然堂“冠军来了”全国巡回分享会沈阳站圆满收官,未来还会有更多奥运冠军加入该活动的队伍之中,于全国其他城市与拥趸们见面,将自信力量传递给神州大地的亿万女性,鼓励中国女性做自然自信的十分女人,因为:你本来就很美!(左健)

中国娱乐新闻网